close

 

11noname1.jpg

地獄金首.無名女


這是H GAME角色。

問我有沒有玩過H GAME?有啊,怎麼可能沒有。

但老實說我對這種遊戲興趣不是很大,玩個幾款就沒再完下去了。(其實不是我裝清高
,只是我覺得玩這個的樂趣沒那麼濃厚,因為我對A片比較有興趣。)

話雖如此,只要是覺得設計的不錯的角色,還是想藉由自己筆下重新繪製出來,這次還
是參考PVC的相片圖來繪製
(嘖嘖,說是參考還不是姿勢百分之百拷貝,真是超沒創意的,囧。)

那麼這次安排了兩種樣式,不知道各位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

都不喜歡也沒關係,還請批評指教!這將是在下進步的最大動力!

 


↓第一款

11noname2.jpg

 

 

↓第二款

11noname3.jpg



PS.此圖僅供交流,雖畫的很爛但也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,拜謝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