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1.jpg
sign.jpg

此乃友人是也

 

最近越來越少出去走了難得今天去了一趟高雄岡山。
本人非常不會寫遊記,所以一切用照片交代吧
~


02.jpg
sign.jpg

岡山龍.......龍滸庵(?)

 

03.jpg
sign.jpg

庵後步道1

 

04.jpg
sign.jpg

庵後步道2

 

05.jpg
sign.jpg

下山山道

 

07.jpg
sign.jpg

高雄興達港漁人/情人碼頭  (人有點稀落,跟嘉義東石布袋漁港差很多)

 

06.jpg
sign.jpg

達港1

 

08.jpg
sign.jpg

達港2

 

09.jpg
sign.jpg

達港3

 

10.jpg
sign.jpg

達港4  (唯一比較有特色的建築,基本上是船的形狀)

 

11.jpg
sign.jpg

達港5  (唯一比較多遊客選擇拍照的標的物)


┤以上照片皆為友人

所以攝影者是我,沒有正咩拍的爛就先說聲抱歉了~

其實也沒拍什麼照片,畢竟這次主要目的是出來走走,跑的VIEW並沒有很特別(其實
沒有遇到咩)

所以後面逛的魚市場跟刀劍店就沒拍了(刀劍店應該不給拍吧我想),最後回到台南是
吃了碗杏仁豆腐冰算打完收工~

 

心得:

1.今天天氣比我想像中的好,中午太陽還是大到不行我想這就是高雄的威力!害我出
門前穿三件好像北七一樣  Orz......

2.還有就是行程真的是想到哪就走到哪,超隨性的,路上一些時間都耽誤在找路上了
,真的該好好規劃一下才行(走山路不要完全相信導航跟地圖,很恐怖)。

3.建議各位美眉假日多出來郊外走走,有益身心健康,而且搞不好還可以遇到帥哥(
誤)......這樣講有沒有說服力?

4.那個杏仁豆腐冰真的是很甜,很久沒吃這麼甜的甜食了,但是我叫的芋頭口味那個
芋頭口感比煉乳還綿密,非常NICE,基本說來算不錯吃,我想愛吃甜點的人會更喜歡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岡山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