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4dragon01.jpg

青龍無旡

 

先談談題外話。

不知不覺已經是2009九年最後一天了,就這麼快要過了一年,越近年末越是繁忙狼狽
的我,停下腳步,才忽然發現了這麼一回事─啊!我到底在幹什麼啊我!?

今年好像發生了很多事,也好像錯過了很多事,無論如何,看著部落格一篇篇的作品
,至少還算有點成果與欣慰。

創作之路是孤獨漫長的,不走到最後一不永遠不會知道最後的光景會是如何,中間的
挫折和磨練真的需要一顆耐磨的心臟才能撐下去,這對我而言,
能這樣持續而不間斷
的做著一件事
 可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啊!雖然,更新的速度慢的根荒廢沒兩樣Orz。

謝謝曾經光顧這裏的各位,即使這裡的人氣可說是冷清到不行,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
創作下去,並計劃在2010年裏加入更多的創作元素,還請多多支持。

在此獻上今年最後一幅作品,明年也請多多指教!新年快樂^__^!!

 

 

↓點擊下圖可看完整原圖

14dragon02.jpg

 

 

PS.此圖僅供交流,雖畫的很爛但也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,拜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