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5KIRO_normal01.jpg

Kiro

 

這張來源是受人之託,要我幫他家的狗狗畫一張肖像畫。

不過我幾乎沒畫狗的經驗,所以一開始毛髮上的描繪修改了非常多次
(我是髮絲苦手Orz)...加上年底真的忙了一陣子,結果就給他拖稿拖過年了...囧。

另外也因為我想急著先把自己正在畫的青龍無旡先完成,所以說起來是有點偏心啦!

Kiro主人說希望能把牠妖獸化,就像犬夜叉裡的雲母一樣,不過我還是先畫了一張藍
天綠地(微軟?)版本充當練習。

在此希望狗主人跟Kiro會喜歡!

 

 

↓藍天綠地版(點擊看大圖)

15KIRO_normal02.jpg

 

 

↓魔化版(點擊看大圖)

15KIRO_monster01.jpg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2010/5/26 更新:應Kiro主人要求,在後腿加上了盔甲:P(果然偷懶的,總是要還)


更新魔化版(點擊看大圖)

15KIRO_monster01.jpg

 


PS.此圖僅供交流,雖畫的很爛但也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,拜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G創作 電腦繪圖 飛盤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